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灵通悦铃开通易难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陈荞来源:

  用户投诉网通公司误导消费

  本报讯(实习生陈荞)最近,本报连续接到读者投诉,反映网通小灵通悦铃服务一旦开通,按照提示音很难取消,读者怀疑网通有意误导用户消费。

  2月份,网通小灵通用户王先生开通了当月免费的彩铃服务,3月1日,彩铃开始要收费时,王先生想取消这个业务。3月1日王先生收到网通短信,称其小灵通的悦铃业务处于暂停状态,仍将收取其每天一毛六的悦铃费。王先生再次拨打116100注销小灵通的悦铃业务,“当时语音提示也说我注销成功。”

  但在3月15日,王先生再次收到网通短信,称其小灵通悦铃业务仍旧处于暂停状态,费用仍旧继续收取。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王先生说,经过反复拨打116100客服电话试验,他生气地发现,输入小灵通密码后,会有提示为“开通(小灵通悦铃业务)请按1,取消请按0”。在这一步时,用户会习惯性地按下0键。“可是我后来才知道,这个0键根本不是取消,必须按1键进入主菜单后,才有提示‘按9键’注销(悦铃业务)。”

  王先生认为,网通推出的小灵通悦铃业务,第一个月的免费固然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但是用户取消该业务,提示音明显是在误导用户。这不是网通在变相挽回损失吗?王先生提出如此疑问。记者拨通116100,发现其中提示确如王先生所说。

  网通综合部负责人唐柳明否认提示音在误导用户。唐柳明表示对具体“并不知情”,会马上派人对该程序进行相关调试,随后,唐匆忙地挂断电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