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4单位被取消先进推荐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原因涉及发生安全生产重大事故、献血未完成任务等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王思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经过严格审查,17日取消了94个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推荐资格。

  记者从17日召开的2005年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2004年,首都地区各行业、部门和单位在经过严格筛选后,积极向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推荐各自的先进单位。

  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张慧光说,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所推荐的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发现问题,实行一票否决。

  据悉,此次被取消的94个单位,分别涉及纪检监察和财务审计中发现重要问题,以及计划生育超标、发生重大责任交通事故、发生安全生产重大事故、献血未完成任务等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