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朝阳阳光社区矫正服务中心成立

  本报讯 (记者廖卫华)昨日,朝阳区阳光社区矫正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据介绍,隶属区司法局的该中心下设志愿者工作部、心理评估与咨询部、社区矫正理论研究部、就业培训与救助部和综合协调部等五个部门,分别配备心理学、教育学、法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

  丰台自谋职业退休者首领养老金

  本报讯(记者郭安通讯员李建)昨天,丰台区1467名建设征地农转工自谋职业退休人员首次领到了养老金,今后每个月的15日,银行将准时把退休金打入他们的个人账户里。

  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保障中心支付办公室张丽萍主任介绍,丰台区符合补缴条件的7011名建设征地农转工自谋职业人员中,有6646人办理了补缴社会保险手续,共收缴基金5450.3万元。

  通州春节后3000人网上求职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通讯员张建成郝亚丽)春节后至今,通州区16家公共职介机构共为2968人进行网上求职登记,对2185人进行了求职推荐,使540人实现了就业。

  据通州区有关人员介绍,该区节后外地来京求职人数是节前的6倍,占总数的36%,居求职者之首,本地农村劳动力求职登记的人数则比节前下降了10.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