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百帮”创业 享“实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天下午,合肥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加强百帮创业园管理的若干意见》,对进入百帮创业园的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给予减免房租等多方面的政策扶持。

  文件规定,进入百帮创业园创业的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自入园之日起,1年内免缴房租、减半缴纳水电费;第二年房租减半缴纳(每平方米不得超过5元),水电费均按园区内
正常的价格计算;3年免缴物管费、卫生费、治安费和环保费。在进行小额担保贷款时,取消反担保门槛。

  如果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安置持《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一旦与下岗失业人员签定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将给予社保补贴;个人缴纳部分仍由个人承担。同时,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可享受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

  若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在孵化期内孵化成正规企业的,并主动搬出创业园,合肥市将根据搬迁企业搬迁费用的大小,由合肥市财政予以一次性5000~8000元的搬迁补贴。对第一年企业缴纳的地方税,以及国税地方留成部分,按照市、区财政体制,由市、区财政采取以奖代补的办法奖给企业,第二年减半奖励。

  (穆霞)

  又讯为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走上再就业的道路,今年合肥市明确提出了“万人”吸纳计划。即全市百帮就业服务中心吸纳下岗失业人员总数不少于10000人。其中,园区内吸纳下岗失业人员总数不少于4000人,孵化成功注册企业不少于130家。

  (穆霞)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