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观察员电视选拔赛21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钟蓓 实习记者谢佳君)从3月21日起,首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的24名市民观察员候选人将走进成都电视台33频道的演播大厅,角逐最终的12名市民观察员人选。最终选出的12名市民观察员,将在4月初对首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的候选人所在单位和部门进行间接考察,考察意见将成为评委会的重要参考。

  经过前期的抽签,24名候选人已被分成6个小组,每组4人。在经过三个环节的电视挑战赛后,每组将有两人脱颖而出,成为首届“建设成都贡献奖”评选活动的市民观察员。在挑战赛的第一个环节,每名候选人将通过“激情60秒”的演讲进行自我推荐,之后由其亲友团进行亲情推荐;挑战赛的第二个环节为“实地考察全纪录”,24名候选人在3月上旬已分赴24个点,就近年来成都建设中的一些重大事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得出了自己的考察报告,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所体现的考察能力将成为评委评判的关键;此外,对方的亲友团还将就考察过程提出质疑,要求候选人给予合理的解释。第三个环节是“勇者定乾坤”,每名候选人将回答3道跟成都有关的题目。

  3月21日-26日,成都电视台所属5个频道将对电视挑战赛进行联播。

  具体播出时间为:CDTV-1:23:30—0:00;CDTV-2:22:30—23:00;CDTV-3:次日13:50—14:20;CDTV-4:23:20—23:50;CDTV-5:0:10—0:4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