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约来“老相好”实施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拘禁案,成功解救人质,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05年2月25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县大庙镇居民吴世平来相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兄吴世伟(57岁,曾在铜山县大庙镇开饭店,现无业)于2005年2月15日到淮北后,至今下落不明。其间吴世伟间隔几天就打手机向家里要8万块钱,并称若不汇钱,就没法活了,
并在通话后就立即关机。

  刑警大队年轻的大案队队长张东峰、指导员王法强带领该队民警克服各种困难,终于找到手机机主。机主供出一个叫“宝平”的亲戚可能使用过该手机。民警经对报案人进一步了解得知,有一个叫“小彭”的年轻女子曾在吴世伟饭店做过服务员,其男朋友“宝平”也来过饭店。

  侦查员们立即对“小彭”的住处进行布控,发现吴世伟在院内出现。大案队几名年轻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擒获3名嫌疑人,将吴世伟安全救出。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彭某(女,24岁,安徽萧县王寨人,无业,租住淮北)曾与吴世伟有过两性关系。2月15日,彭打电话将吴约至淮北,与其男友孙(33岁,萧县王寨人)及另一犯罪嫌疑人丁(男,33岁,淮北市环卫处工人)对吴进行恐吓、殴打,并多次逼迫吴打电话向家中索要8万块钱。吴世伟被非法拘禁达14天之久,身上多处受伤。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聂世华 罗剑 石放·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