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若受伤害 可以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肯德基(KFC)两种食品因含苏丹红(一号)紧急停售后,肯德基并因此向消费者致歉,本报对此进行报道后,在广大消费者中引起较大反响。昨天,有不少读者拨通了本报热线,更多的读者指出,肯德基仅仅向消费者致歉是不够的,还应该给予一定的补偿。

  合肥市的李先生经常带女友吃肯德基,女友最喜欢吃的一样食品就是新奥尔良烤翅,
每次一点就点两对。在通过媒体得知新奥尔良烤翅含有苏丹红(一号)后,李先生的女友非常害怕。李先生说,肯德基竟然让消费者吃含有致癌物的食品,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仅仅向消费者致歉是不够的。王女士拨打本报电话指出,自己上幼儿园的女儿非常喜欢吃新奥尔良烤翅。王女士担心,女儿抵抗力一直就较弱,经常吃新奥尔良烤翅无异雪上加霜。王女士在电话中气愤地说,肯德基出售“含红”食品,应该就此向消费者进行赔偿。

  就广大消费者的质疑,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了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驻合肥方面的相关人士。该人士指出,在发现两种食品中含有苏丹红(一号)后,他们立即停止了相关食品的销售,并且向广大消费者进行了公开致歉,而至于进一步的举动,则要等候总部的通知,届时将第一时间告知广大消费者。

  记者也就此咨询了合肥市消协。合肥市消协相关人士指出,如果合肥的消费者有证据表明,因食用肯德基“含红”食品而对身体造成了伤害,并且投诉到消协了,那么消协有责任与肯德基合肥方面进行交涉,并提出索赔要求。

  (本报记者)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