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讨到演出费讨顿打 两名东北二人转演员在安阳演出遭遇暴力,其中三名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安阳讯“我们是东北二人转演员,来到安阳一迪厅演出。演出结束后,不但被人拖欠部分演出费,迪厅保安还趁深夜潜入我们住的宾馆,用刀和钢管将我们打伤!”昨日上午,来自黑龙江大庆市的黎先生向记者投诉了此事。

  当日下午,记者在黎先生所住的宾馆,见到了头部裹着纱布的黎先生。他气愤地说:“我的头被砍了一条6厘米的口子,缝了7针,左手中指几乎被砍断了!”据介绍,受伤的还
有当时在房间唠嗑的慧某和她的爱人。慧某头部被砍了一条6.5厘米的口子,缝了8针,她爱人身体的左侧,从胳膊到腿都被打肿了。

  据黎先生说,他是大庆市的二人转演员,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位于安阳市文峰区滚石迪厅的DJ苏某。3月3日,黎先生和妻子来到该迪厅演出二人转。演出之前,他们已和该迪厅谈好,来回路费报销,演出费一场一结。但直到3月9日,迪厅一直欠着其第二场演出费500元不给。黎先生多次索要,苏某均推托不给。

  3月14日,他再次打电话向苏某催要演出费。苏某说:“不就是要钱吗?晚上给你,你等着吧!”

  次日凌晨1时许,黎先生夫妻和慧某夫妻正在房间里聊天,门突然被踹开,随即拥进来20多个手持砍刀和钢管的人。黎先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苏某砍伤头部。慧某喊:“我是演员,别打了。”就听到有人说:“打的就是演员!”慧某头部被砍伤后,趁乱跑到隔壁房间反锁上房门,才躲过更大的劫难。“要不是巡警赶来,还指不定被打成啥样呢!”黎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安阳市解放路派出所采访。该所的王洪斌副所长介绍说,当日凌晨,110指挥中心接到巡防队员的报警,一伙人拿着刀和钢管正朝新兴街走去。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几名巡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见警车,五六个人四散逃跑,巡警当场控制了其中一人。经过讯问这个人交代,是滚石迪厅的DJ和保安队长让他们去打人的。随后警方又在滚石迪厅抓获两名参与打人的同伙,并在迪厅内发现一把砍刀和一根钢管。

  目前,这3名打人者已被治安拘留,警方正在追查其他的事件参与者。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后,警方将做进一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