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水管道被堵南海湖水暴涨 事发驻马店南海公园,施工方正在铺设排水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驻马店讯 因排水沟被堵,该市南海公园南海湖水位暴涨,码头、湖边的树木被淹。目前,堵塞排水沟的施工方正在重新铺设管道。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南海公园,见公园里的低洼处到处是积水,南海湖沿湖的商店门前汪洋一片。因码头浸泡在水中,没有游人光顾游船。

  南海湖,是一个60亩大的人工湖。距此不远处的京广铁路地下道里地下水旺盛,抽水机日夜工作,将抽出的地下水排进南海湖,由于湖水不停地更换着,水质多年来一直很好。

  南海湖南侧,有条湖水下泄的排水沟。3月10日,该市公路开发公司一分公司在这里施工修路,将排水沟堵死。每天进水却无法排水的南海湖湖水开始上涨,公园方找到施工方紧急磋商,目前,施工方在被堵排水沟处铺设直径为1.8米的排水管道。

  在铺设排水管道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管道两天后有望铺设完毕,湖水将很快下降到原来的水位。公园的经营户们则认为,这次湖水暴涨使他们蒙受巨大损失,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施工方讨个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