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店惹恼食客招致五六十人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43 山西晚报

  本报3月18日讯昨晚20时40分,位于太原市平阳路的风味大王餐馆,由于一点小摩擦,饭店顾客竟然出手打人,继而引发一起聚众斗殴事件。事件中,4名饭店员工受伤。

  据饭店员工回忆,当时有4名顾客从饭店出来,在停车位倒车时蹭到了后面护栏。饭店保安上前理论时遭到殴打。服务员和大堂经理闻讯从店里跑出来,也遭到毒打。员工们随后报警。此时,路边突然冲来三四名男子,挥舞棍棒和大刀砍向饭店员工。混乱中,饭店厨房
配菜员颈部和胸部被砍伤,另一名员工背部则重重挨了两刀,同时受伤的还有两名员工。

  横行多时之后,持刀行凶嫌疑人逃之夭夭。不过,派出所民警还是将几名最初的打人嫌疑人控制。

  事情尚未结束。数分钟后,饭店外面有五六十人蜂拥而至,对饭店构成“围攻”态势,现场气氛骤然紧张。这时,110相继有数支小分队赶到了现场。随着警力不断加大,这场试图再度斗殴的恶性事件被制止了。

  今日凌晨零时许,身受重伤的配菜员经手术脱离生命危险。据饭店负责人介绍,其他3名伤者也均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