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再让凶手逍遥法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43 山西新闻网

  前夜,省城平阳路又见血腥场面。为一点小摩擦,霸道的顾客竟动手殴打饭店保安,进而引发聚众斗殴的恶性事件,其间,还不乏挥舞棍棒和大刀的行凶者。这一幕场景与去年冬天省城幸福巷的那一幕何其相似。时至今日,几个月过去了,劫后余生的三名环卫工人伤口已愈却心气难平,而凶手仍然逍遥法外。

  在这起恶性事件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那些始作俑者的有恃无恐,恣意妄为。在餐馆
门外,保安过来,保安被打;服务员和大堂经理出来,照样被打;派出所民警来了,仍有五六十人蜂拥而至,意欲“围攻”。

  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胆子?在这里我们不妨如此推测:也许他们是骄横惯了;也许他们自以为财大气粗,砍了人不过是花点钱了事;也许他们自觉有人“罩着”,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也许……然而,再多的也许也无法掩盖一个事实,一个血的事实:砍了人是要负责任的。如果有人因此不治,他们的麻烦可就大了。

  当然,砍了人的后果他们已感觉到了。这不,民警们正着手展开调查。相信不久就会有个结果。我们期待着正义得到伸张的那一天。子曰(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