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妹妹贩毒姐姐劝不住一同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47 都市快报

  她们是一对亲姐妹。审讯室里,两姐妹哭成一团,后悔连累了姐姐,后悔连累了妹妹。

  两姐妹老家贵州普安县。4年前,姐妹俩结伴来到浙江桐乡。妹妹先在纺织厂打工,后嫌收入太少,又去了美容院。两人在桐乡的日子并不宽裕,但也算平静。今年初,妹妹在一家小饭店偶遇一位贵州老乡,老乡一番近乎后神神秘秘跟她说,他手上有白粉,只要把货买下来,一转手就赚好几倍。

  妹妹知道贩毒有罪,但经不住金钱诱惑,还是拿出打工的积蓄18000元,跟着这个老乡做“生意”。第一次她在老乡掩护下完成了交易。于是,她又接下第二笔在萧山的买卖。

  姐姐有所觉察,妹妹不想再瞒着,一五一十地说了。姐姐听到妹妹居然也沾上了毒品,又惊又气,坚决不同意妹妹去贩毒。

  姐姐苦口婆心地劝,甚至哭着跪在地上央求,还打了妹妹一巴掌。可妹妹仍执意要去萧山,因为她的全部积蓄都投了进去。

  姐姐深知贩毒这一行黑吃黑,妹妹阅历浅,很容易吃亏。而且公安对贩毒打击很厉害,万一被抓住,后半辈子就得在监狱里过了。姐姐很痛苦,一方面劝不住妹妹,一方面又不放心妹妹一个人去冒风险。思来想去,绝望的她决定豁出去了,给妹妹做接应,完成这“最后一次”的生意。两人商量好,由妹妹从别人手里买回毒品然后出面交易,姐姐帮着找下家、护送、在妹妹交易时把风。

  姐妹俩都陷入了泥潭。3月16日下午,姐妹俩和另一个同伙从桐乡赶到萧山“做买卖”时被萧山警方擒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6克,毒资3万余元。

  审讯室里,姐妹俩哭肿了眼睛。警察在给妹妹录口供时,妹妹忽然向着隔壁的一间审讯室跪下,敲打着墙壁哭喊道:“姐,都是我把你拖下水,我对不住你啊!”而几乎在同时,隔壁审讯室的姐姐也央求民警:“不要告诉我们的老父老母,都怪我没有管好妹妹,我们不该走到这一步啊!”

  (记者全悦敏通讯员毛莉玫顾小军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