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骗局真当要命受骗女子钻进坟头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56 都市快报

  台州市椒江区一名年轻的女子,因为轻信短信中奖被骗5000元钱,疑虑日久,忧心忡忡。事发3个多月后,该女子近日竟然跑到山顶上,一头钻进坟头里割腕自杀,幸被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才得以救助。

  3月17日傍晚5时左右,椒江人陈先生刚从岩头一带的山上祭完祖坟回家,途经一拐角处,突然在一座坟墓的洞穴处看到了一双人的脚。陈先生再一观察,发现该人的头和胸等身
体上半部分已经钻进坟头里,而且一动不动。陈先生顿时毛骨悚然,想上前去看但又不敢,慌忙之中打电话报了警。

  当民警将她从坟洞里拉出来时,发现该女子近乎昏迷,手腕上沾有不少血迹,“不好了,女的竟在割腕自杀。”民警和陈先生等人连忙将女子抬下山,送到就近的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抢救,该女子脱离了危险。

  经过询问,这女子姓管,椒江人,今年22岁,事发前在一家工厂里打工。去年12月底,她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中奖6.8万元的短信,然后一名男子在电话里,告诉小管需要交税才能领奖,并告诉了小管一个银行账号。小管按照该男子的要求,先后汇去了自己辛苦积攒下的5000元钱。

  知道上当的小管后悔不已,白天上班恍惚,晚上睡不踏实,思想负担沉重。到3月17日,被后悔折磨了三个月的小管感觉自己再也无法承受了,才有自杀的举动。目前,经过警方的劝说,小管已经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通讯员蒋松羊记者孙自鸣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