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项整治交警全城大排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重庆晨报
专项整治交警全城大排堵(图)
  我市主城区道路集中翻修造成交通堵塞,从17日开始,冠忠公交公司7路队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乘客出行调查。本报记者杨新宇实习生樊奇摄本报讯(记者陈宋波实习生刘洁)从17日开始,全市交警开始进行历时一周的专项排堵大整治。为了彻底疏通主城各大堵点,交警各支(大)队将从打击各种影响交通顺畅的恶习入手,使出自己的“杀手锏”。

  整治乱停乱放

  在解放碑周边,乱停乱放车辆一直是让交警头疼的老大难问题。这次行动中,把解放碑周边停放的车辆理顺,成了交警一支队的重点工作。另外,由于临江门一线堵车,为进入渝中半岛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交警一支队表示,公交赖站是造成堵车的重要原因。他们将集中力量整治临江门到文化宫的中干线、临江门到黄花园的北干线的公交车秩序,公交车再想乱来行不通了。同时,他们将在临江门附近实行可变车道,在上午高峰期时,实行进城三车道,在下午高峰期时,实行出城方向三车道。

  补上缺失标志

  由于道路翻修,主城很多道路的路牌路标都没有得到及时解决,特别是在交警三支队辖区,长江大桥一带、较场口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一带、长滨路一带路牌标记一直不明,而南区路至菜园坝、小什字至朝天门由于翻新路面也没标志标线。这次行动中,所有的标志标线缺失都将得到解决,司机在行车途中找路将更加方便。

  打通重点堵点

  陈家坪是连接沙坪坝、杨家坪以及城区到高速路的重要交通要道,然而由于陈家坪立交桥施工占道,使得这一带成了市民头疼的堵车重灾区,且波及周边石新路、石陈路、谢陈路、石杨路等地区。附近长期以来的车辆乱停乱靠,更是加剧了堵车的惨状。交警十八支队表示,他们将下决心对该地区进行根治,使交通畅通无阻。

  据了解,对于主城的重点堵车点,各支队都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并制定了一系列的相应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