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介招“押运员”设连环套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实习生李晶晶)“中介公司步步设套,待我醒悟后已被骗几百元。我希望更多朋友不要轻信招聘押运员之类的广告!”17日,家住鱼洞的郑先生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讲述了自己曲折的求职经历。

  前几天,郑按“招聘押运员:月薪1500-1800元”的广告,到一中介公司求职。一肖姓主任问“喝不喝酒?晕不晕车?”,然后告知他符合条件,随后交纳了30元表格费和150元
服务费。而后中介公司表示,如果签订合同,还须每年交纳180元托管费,他遂按2年合同期交纳了360元托管费。

  此后,他通过中介与用工单位取得联系,却告知要再交纳180元办证费。终于待到签合同时,竟又发现合同要求再交800元定金。郑顿觉蹊跷,回中介公司要求退费。谁知,中介公司表示,费用必须一个月后才能退,要么另外再给他联系用工单位。

  郑称,自己前次也如此被骗上百元,没想到再遭“黑店”。郑先生想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要找工作一定要到正规的中介公司和招聘会,以免上当受骗。(奖励线索提供者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