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票贩子移师菜园坝长航警方打掉此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通讯员张从生)把倒卖船票的生意做到了菜园坝火车站一带,这种试图通过调换地方来转移执法部门视线的把戏不仅没有瞒过消费者,也没有逃过执法部门的打击。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组织精干警力,抓获了向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端掉了一个在菜园坝地区高价倒卖船票的团伙。

  日前,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接到举报,称春节期间,有人在菜园坝租用场地、聘请工作人员,打着“长江轮船总公司”的招牌,趁春运之机,高价倒卖船票,致使旅客上当受骗。

  接到举报后,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非常重视,从治安、刑侦、乘警支队、朝天门派出所等部门抽调了17名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了打击倒卖船票的专项行动。

  通过细致地摸排调查,专案组在菜园坝发现一个打着“长江轮船总公司”招牌的春运售票点有高价倒卖船票的嫌疑。同时专案组还了解到,该春运售票点还对外宣称自己属于“水陆联运公司”,乘客可直达广州、湛江等地,引诱、欺骗旅客乘船。

  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直奔所谓的“长江轮船总公司”春运售票点,对正在倒卖船票的售票点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抓获了正在高价倒卖“长江观光”10号轮船票的犯罪嫌疑人向某等6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