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价烟摇身变玉溪制假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钊实习生陈果)经群众举报,南岸区烟草专卖局在该区公安分局经侦队的配合下,一举端掉了藏身于上新街居民区内的一个假玉溪香烟生产窝点。跳楼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刘勇、刘道利被当场抓获。日前,南岸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刘勇、刘道利批准逮捕。

  经调查,去年底,刘勇、刘道利、黄某(在逃)在南岸区南坪环湖路一居民房内,开
始生产、销售假玉溪牌软包装过滤嘴香烟。

  其中,刘勇负责供应制假原材料、落实生产场地及生产管理,黄某负责销售,刘道利负责生产假烟的管理和工人每天生意量的记录。

  今年1月初,这伙人感觉南坪不“安全”,便将生产假烟的窝点搬到上新街一居民房内。

  经查,到今年1月12日案发时为止,他们共生产假玉溪牌香烟2342条,并以每条烟75元的价格全部销往四川省南充市及本市的开县、万州、梁平等地,共获赃款175650元。

  据悉,这伙人生产的假玉溪,其烟丝均取自低价格的美登牌香烟和红金龙牌香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