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而复得塑料袋里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何薇实习生肖振中)周女士上午将装有千余元现金及重要发票复印件的塑料口袋遗失,下午就接到认领的电话。

  周碧英是公路运输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天上午10时,到巴山车管所为两辆东风大货车办理上牌。“我一上午在车管所跑了三个地方,检测线、车辆调测线和车辆检验岗。”周女士说,“当时身上挎了个包包,手上又一直拿着相关文件,为了方便就将部分现金和文
件放在了提的透明塑料袋里。”

  11时左右,周女士突然发现塑料袋不见了。“我想那个袋子里面有现钱,肯定是找不回来了。”不过,周女士还是抱着侥幸到刚刚去过的地方问了问,大家都说“没看到”。

  下午3时,周女士接到巴山车管所一个“你是不是丢了个塑料袋”问询电话,30分钟后,塑料袋原封不动地又回到了周女士的手上。

  巴山车管所工作人员万慧英对此介绍,“上午10点多钟,我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个袋子。”“是我的,是我的。”旁边一个来办事的男的过来想去拿。“我当时觉得不像是这个男的,就问袋子里装的啥子。男的又答不出来。”后来,万慧英看到袋子里一些发票,通过与其他工作人员联系,就查找出了周女士的电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