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幸运地来到这个世界我周岁啦!很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6 都市快报

  昨日上午,“赵华西1周岁生日Party”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

  看着这个牙牙学语的可爱宝宝,前来参加Party的每个人都忍不住说出同样两个字———奇迹。

  他不仅和“冒失妈妈”罗吉伟一起,创出中国奇迹,而且破了个世界纪录:罗吉伟是
全世界38个成功分娩的“肝移植妈妈”中,因换肝时间最短导致风险最大(仅两年零七个月)的母亲!

  生日派对一结束,罗吉伟、赵华西立即被带到医院体检。母子均健康。

  但是妇产科专家、博导曾蔚越教授(全程负责罗吉伟分娩过程的产科教授)并不认为医学史就此改写,也绝不提倡再有第二个“罗吉伟”。

  (成都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