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感受提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3 东南早报

  早报昨日举行座谈会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苏勇)昨日,东南早报举办一场以“如何快速发展大泉州公交”为主题的座谈会,邀请部分泉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人员及市民代表到会,共同参与探讨如何加快大泉州公交的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今年1月1日起,泉州市中心市区开始禁止电动摩托车及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后,以公交车作为最主要出行交通工具的市民越来越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目前,泉州市的公交事业仍比较滞后,因此市民呼吁快速发展泉州公交的呼声愈来愈高。

  在此情况下,将在今年泉州市“两会”期间再度将“建设、发展环泉州湾大公交”作为提、议案的陈宇翔、林南生、封国荣等部分泉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黄文津先生一行数人,于今年3月10日至13日前往浙江省温州、宁波两市实地考察、调研当地公交建设情况。

  通过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发现,泉州与温州、宁波两地的公交发展水平差距确实太大了。大家的感受可以归纳成一句话:“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考察、调研活动结束后,考察团表示,将尽快以不同方式将自己亲眼所见的温州、宁波两市公交建设情况向泉州市有关部门和领导汇报、反馈,尽力促使政府有关部门尽快正式出台环泉州湾大公交规划方案,并予以实施。

  在此基础上,东南早报策划、组织了这场座谈会。泉州晚报副总编、东南早报常务副总编郭培明,东南早报副总编苏兴秋参加了座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