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川大、电子科大公布考研复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李清)我省两所研究生招生自主划线的试点高校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昨日公布了2005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并确定了复试办法。复试将于4月进行。

  在复试方式上,四川大学、电子科大均采用差额复试的方式进行,差额比例为11.2。
四川大学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口语测试以及学科组认为还需考查考核的内容,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100分,面试80分,外语听说能力测试20分,复试成绩低于12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录取原则上按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比为6∶4进行加权计算后得到的考试总成绩进行排队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复试总分为160分,其中笔试80分(卷面满分100分需进行折算),笔试的科目不与初试科目重复。面试满分80分,其中外语听力、口语能力测试占20分,专业基础知识面试占60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面试的考核成绩不得低于36分,复试总分不得低于96分,否则不予录取。复试成绩由笔试成绩×0.8+外语口试成绩+专业基础面试成绩,上线考生的总成绩由初试和复试成绩相加构成,录取时按总分排序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将于4月上旬划出,达到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要求,而未被川大、电子科大录取的考生,可以与其他招生单位联系,进行调剂录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