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大巴 冲进路边饭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33 北京青年报
疯狂大巴 冲进路边饭馆(图)
摄影/田雨峰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本报接到读者何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朝阳区大山子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车在和一辆捷达车相撞后,又将路旁一家饭馆的厨房撞塌,导致两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的捷达车斜着停在马路中间,其左侧后车门损坏严重,玻璃已经粉碎。一辆新月联合汽车公司的大巴车前半部分冲进了路边的房屋内,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地上到处是碎玻璃。被撞房屋的一间已经完全倒塌,现场有许多围观的群众。而肇事大巴车的司机和车上乘客已经不知去向。

  经过了解记者得知,被撞坏的民房是一家饭馆的厨房。据饭馆的服务员介绍,昨天下午大约5点半左右,他们正在饭馆内工作,突然听见一声巨响。紧接着他们发现,一辆白色大巴车已经冲进了饭馆的厨房,不仅将房屋撞毁,正在厨房内煮饺子的厨师也因此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厨师和捷达车司机被送往望京医院救治。随后记者从该饭馆老板吕先生处了解到,这名韩姓厨师头部受伤,经过缝合治疗后已经回家休息。捷达车司机的伤势不详。截至记者发稿,肇事大巴车的司机仍没有露面。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线索提供何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关思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