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巴黎一所由华人开办的语言学校1日因涉嫌出具虚假证明材料,被法国警方查处。9日,该校校长被司法调查。这一事件涉及在该校注册的中国留学生的切身利益,已引起各方关注。

  由英国桑格实验室领导的人类X染色体测序工作已基本完成,研究人员在1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英国《自然》杂志上公布了该染色体基因草图。

  美国众议院16日通过了一项为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和重建工作提供814亿美元的紧急拨款法案。这一法案将使美国今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和重建费用超过1000亿美元。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16日宣布,它的26个成员国已就部署战区导弹防御系统达成共识,以保护其作战部队不受弹道导弹的袭击。

  黎巴嫩军方17日说,叙利亚当日完成了从黎巴嫩第一阶段的撤军工作。其中,约4000名士兵已回国,另有约4000名士兵已撤至黎东部的贝卡河谷地区。

  刚果(金)官员16日说,该国南部一座钻石矿发生塌方导致近40人死亡。但这起事件并非新近发生,由于出事地点偏远,事发数周后才得知消息。

  安哥拉威热省官员说,该国东北部威热省一家医院16日又有3人死于不明原因的疾病,使过去3个月来该省死于这种奇怪疾病的人数上升到64人。

  菲律宾救援官员17日说,菲律宾中部当天遭到热带风暴袭击,一艘渡轮和一艘渔船翻沉,导致至少3人死亡和13人失踪。(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