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宣传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震宁)昨天上午,全市宣传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强调,宣传系统要更加紧密地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务必求得实效。

  叶皓指出,要认真开展好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使全市宣传系统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新的实效: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上取得实效;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取得实效;在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在抓好本部门业务工作上取得实效。

  “2005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是突出重点,抓出亮点,解决难点,形成特点。”叶皓说,突出重点,就是突出“创文明城市,迎十运盛会”重点,全面提升南京文明程度,确保进入全国首批文明城市。抓出亮点,就是强化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南京形象、正面先进典型等三项宣传。解决难点,就是打好主动仗,为南京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特点,就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卓有成效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点。

  叶皓说,扎实推进今年宣传系统党建工作,要以加强能力建设为重点。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一把手”要带头抓党建责任制,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高驾驭媒体和舆论导向的能力。同时,领导班子要成为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守纪律的坚强核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宣传系统今年年底在测评中要争先进位。

  会上,叶皓与6家宣传系统的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纪委九次全会和全市组工会议精神。会议还下发了《全市宣传系统2005年党建工作要点》。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