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博会亮点多多令人流连忘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市民参加南京楼市“第一展”的热情,随着气温的升高直线上升!昨天,在江苏展览馆内举行的“2005南京春季购房博览会”持续火爆,场内热气腾腾,场外20多辆看房车一辆接一辆地驶出,1.5万余人流连于各个展台。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两天来,在房博会共拍板成交621套。江北和江宁楼盘成为热销亮点,其中华欧国际友好城的别墅就现场销售出了15套,连同看房车带去的市民,两天共销售别墅80多套,苏宁·天华百润楼盘也被预订了80套。双休日的到来,必然会给房展带来更多的人气,预计今天前来参会的市民
将达2万人次。

  市民看房更看中品位

  在本次房博会上,记者发现,为吸引购房者关注,各家开发商可谓是“煞费苦心”,展示的楼盘都推出了不同的主打色,白色蕴涵现代气息,红色尽显高贵气质,蓝色凸现休闲浪漫,绿色充满春意盎然,粉色彰显青春活力……与色彩相得益彰的音乐背景,同样体现出楼盘的文化韵味。在明月港湾楼盘前,开发商将钢琴、小提琴等西洋乐器搬上了展台表演,配上蓝色背景基调,引来不少前来选房的年轻人驻足观看。而在苏宁·天华百润的展台前,带有摇滚音乐风格的打鼓和电子乐器的激情演绎,同样攒足了人气。高校退休教师张女士认为,此次南京日报社主办的房博会,购房者不再仅仅是为买房而来,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为寻找对某种文化、某种适合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认同感相聚到这里。此次房博会上,她看中了仙林地区的阳光·爱维昂,就是因为那里有田园风光,适合休养身心。

  3600万一套的王府级“四合院”已有意中人

  位于展厅中部的王府级别“四合院”,昨天特别受成功人士关注。展台上,金黄色的琉璃瓦、大红的墙、汉白玉护栏组成的皇家牌楼气势不凡,一名美女现场弹奏古筝,更使楼盘充满高贵典雅气质。销售的套数一共只有9套,完全是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风情,其中,最贵的一套“四合院”名为“腾龙阁”,售价3600万元,是此次房展中最名贵的楼盘。“3600万虽然贵得让普通市民咋舌,但是已有上海的一家民营企业老总前来预定看房,另外一家国际知名企业的老板也有购买意向。”该销售商向记者透露,来咨询的购房者,大多数是想把那里作为企业接待外宾、洽谈业务的会所,王府级的“四合院”最能凸显企业的形象和实力。

  1688元一平米的超低价绝版房遭抢购

  “1688元起江北超低价绝版现房!”本次房博会上,还出现了价格不到2000元的楼盘,这个南京楼市价格“谷底”让市民简直不敢相信,咨询的购房者超过了2000多人。据销售代表陈小姐介绍,已经预订出了70%的房子,想坐看房车去实地考察的人排到了周日。一家最低售价只有12.7万元的江宁板块单身公寓,同样遭到了在宁单身汉的抢购。“低价必然带来人气,有阳台的房型已经销售一空!”销售商龚先生在现场忙得不可开交,“银行利率又上调了,13万元左右的房子,很多市民能够一次性付清,免去了每月还息的压力。”

  海南海景房受市民关注

  此次房博会上,本报与21世纪投资集团推出的“牵手《南京地产》相约天涯海角”活动,受到了市民极大关注,一些市民对海南海景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方便市民选购,销售商把每套房子的预订情况贴在了楼盘模型前,记者粗粗数了一下,交了定金的有100多套。该项目负责人张经理拿着不俗的业绩单,打趣道:“南京人腰包鼓了,也更懂得生活享受了!”他说,房博会上,1000多名市民到他们展台询问了解情况,其中,很多人当场下定决心购买。目前,海口花开四季温泉海景度假村已销售一空。这种情况前两年根本不可能出现,以前购买海南楼盘的都为浙江、上海人,南京人对外地楼盘的投资一直持谨慎态度。在现场交定金的邓女士说,天蓝水碧、月明风清、椰情海韵的海景房,一直是她最向往的第二居住地,同时,连续10年8%的投资回报也是她非常看中的。房博会今天继续开展。南京日报记者 沙文蓉(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