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里向牛奶投毒 黑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3月10日晚,天津市塘沽区发生一起因饮用海河牌袋装牛奶致两人中毒身亡事件。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抓获。出租车司机发现死者

  根据有关线索,3月10日晚,天津锦绣园小区有一对夫妇中毒身亡。

  据悉,当天晚些时候,是一位收车回家的出租车司机在楼道里最先发现了女死者,该
女子当时还有气,但躺在屋里的男子似乎已断气。随后,出租车司机拨打了110和120。很快,巡警和救护车先后赶到,将两名受害者送到了医院,但两人均不治身亡。据了解,该小区的两名死者分别为卢顺起(男),52岁,宋淑云(女),48岁。政府紧急通知停用涉案牛奶

  14日凌晨3时31分,天津市塘沽区向阳社区居民,41岁的出租车司机蒋先生手机上收到了1860发送的短信,内容为:“紧急通知:凡于今年3月9日~12日,在塘沽上海道乐购超市购买的散装海河牌袋装牛奶,存放期间因受到严重污染,请停止使用。塘沽区人民政府。”

  据16日人民网天津视窗刊载的一篇题为《天津塘沽区紧急排查被污染牛奶》的文章透露,此次事件系犯罪分子对海河牌牛奶投毒所为。

  据公安机关在侦查中获悉,两袋含毒的海河牌牛奶被投放到位于塘沽区上海道乐购超市,并且已经出售。为保证市民健康和安全,自13日晚起,政府通过在广播电视台连续播放紧急通知,通过电信部门发短信给塘沽区所有的手机用户等方式向市民发布了停止饮用海河牌袋装牛奶的紧急通知。

  塘沽区副区长王玉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抓获。但是,关于犯罪嫌疑人投毒的目的、方式,以及是否还有其他受害者,官方和警方均没有透露。厂家称是事件最大受害者

  16日,塘沽区上海道乐购超市卖场中,牛奶货架上只有少许品牌的牛奶,海河牌不在其中之列。

  天津海河乳业办公室一位姓石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海河牌牛奶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海河乳业成了事件最大的受害者。(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