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延线极品藏獒身价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郑齐摄影方炜)昨(18)日,为期10天的成都首届藏獒盛会上,来自青海、西藏、四川的百余只藏獒“酷劲儿”十足,“星光”闪耀。曾主演《星星知我心》的台湾影星张佩华也前来助兴。当听说内地不少玩家把自己称作藏獒界的“祖师爷”,他哈哈直笑。

  传说“狮王”现场征婚

  在成都南延线的首届藏獒盛会现场,一大早就围满了人。百余只藏獒各自占据地盘,霸地为“王”,对前来参观的市民毫不客气,除了狂吠驱赶来者外,还把圈养的铁笼撞得直颤。

  “哇噻!这犬怎么长得跟狮子一样?”一只浑身金黄的藏獒引来了现场众人关注的目光。原来这就是传说中“国内第一大”的黄色藏獒———金龙。据其主人肖先生介绍,这只纯血统藏獒今年3岁了,但由于很难有相“般配”的母藏獒,至今这“帅哥”只配过一次种,肖先生这次最大的愿望就是为爱犬找个漂亮的“伴儿”。说到它的身价,肖先生说至少300万元。

  勇猛藏獒咬死恶狼

  “咦,那只狗的脖子怎么长着一圈红毛啊?”好奇的爱狗人士涌向“藏祖”的铁笼。主人蔡林解释称,只有最勇猛的藏獒才能有资格佩戴这种“红项链”,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也有吉祥之意。两年前,在阿坝大草原上一只恶狼向牛群发动袭击,担任牧牛工作的“藏祖”毫不畏惧地跃上前,与恶狼进行殊死搏斗,并最终咬死恶狼。“那真是一场恶战,重伤的‘藏祖’足足休养了半个多月,险些丢掉性命!”听到这儿,大伙儿不禁阵阵唏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