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车祸升级 危情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左贤婷记者杨琴)昨(18)日下午,太升北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然而令现场数十名围观群众目瞪口呆的是:双方最后竟分别提起刀子和棍子,准备以武力解决!

  出租车挂伤小女孩

  昨日下午4时许,太升北路路口一位机动车辆管理员陈光远正在上班时,突然听到“吱”的一声刺耳刹车声。回头一看,一辆开往太升南路方向的出租车停在内车道上,一名六七岁大、身着深色衣服的小女孩坐在一旁。“估计是小女孩准备横穿马路,出租车将她挂了一下。”陈光远回忆说,出租车当时将车停下来后,大家看到小女孩的牙齿有血迹。随后,众人纷纷拨打了110和120,一位热心人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小女孩,小姑娘打电话通知了家人。

  司机家长发生口角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和警察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了小女孩伤势后,认为伤势不是很严重,急救车便空车离开了现场。不久,小女孩的爸爸妈妈及爷爷奶奶纷纷赶了过来,另一名亲友也开了一辆汽车赶到了现场。

  不知道120已到过现场的小女孩的爸爸显得有些气愤,他一边推搡出租车司机一边质问:“你为啥子不道歉,为啥不把她送到医院去?”并要求其立即将女儿送到医院。哪知出租车司机也不甘示弱,连声申辩“是她自己撞到车上的,不是我的责任”,并认为120都觉得没事,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长刀粗棍虎视眈眈

  双方继续争吵了几分钟后,出乎围观者意料的事发生了:只见双方分别“噌噌”冲向自己的车子,回来后,出租车司机手上多了一根1尺来长的粗棍子;小女孩爸爸手上也握着一把藏刀模样的刀子,双方虎视眈眈。此时,现场的几名交警立即控制住场面,分别将双方拦了起来。

  近5时许,经过交警调解,双方相继离开了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