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复试线川大电子科大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泽文)昨(18)日,研究生招生自主划线的试点高校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公布2005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将于4月上旬划出,达到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要求而未被川大、电子科大录取的考生,可以与其他招生单位联系,进行调剂录取。

  复试时间:川大为3月25日-4月10日;电子科大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4月3日-5日,
第二阶段为4月8日-11日。

  复试方式:两校均采用差额复试的方式进行,差额比例为1:1.2。

  四川大学:复试低于120分不录取四川大学的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口语测试以及学科组认为还需考查考核的内容。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100分,面试80分,外语听说能力测试20分。复试成绩低于12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录取原则上按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6:4进行加权计算后得到的考试总成绩进行排队录取。

  电子科大:笔试科目与初试不重复电子科技大学的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复试总分为160分,其中笔试80分(卷面满分100分需进行折算),笔试的科目不与初试科目重复。面试满分80分,其中外语听力、口语能力测试占20分,专业基础知识面试占60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面试的考核成绩不得低于36分,复试总分不得低于96分,否则不予录取。

  复试成绩由笔试成绩×0.8+外语口试成绩+专业基础面试成绩,上线考生的总成绩由初试和复试成绩相加构成,录取时按总分排序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