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踞银行 流浪狗成了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罗巨浪)昨(18)日,中国银行成都市东升街支行,保安小侯和勤杂工贺大姐聚在一起抓耳挠腮:那只黑色流浪狗已经在银行驻扎两天了,领导交待“一定要想办法把狗送走”,可这个任务实在难以完成。

  那只两尺长的土狗正在银行大厅的椅子下打盹,呼吸细匀,偶尔睁眼瞟一眼过往的人。贺大姐也曾试过将狗唤到门外,然后关上门,可那狗也聪明,似乎明白银行的门是自动门
———它自个在门前晃几下,然后摇着尾巴又进来了。到了晚上,它则自己选好床铺,在一个架子下安营扎寨。

  可是狗老盘踞在银行也不是个事啊,除了骚扰客户,更要命的是它咬了客户怎么办?大姐和小侯请人集思广益。有人说把它赶出去不就完了,有人叫贺大姐和小侯养着,更有人叫杀了吃花江狗肉!贺大姐和小侯气得翻白眼!

  昨日下午,在一位客户的指点下,贺大姐想到了报纸上经常登的流浪狗之家。在拨通流浪狗之家后,对方表示:可以收留这只流浪狗,但请先把狗狗送到宠物医院做健康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