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神童今晚央视亮绝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重庆神童今晚央视亮绝活(图)
小略佳在辨认各国国旗

  本报资料图 刘自强 摄

  本报讯(记者 盛勇)能够辨认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能认识上百种著名汽车的标志,重庆长寿3岁多的男童牟略佳的这一本领经过本报2004年12月25日10版报道之后,引起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央视少儿频道《异想天开》栏目组拍摄的节目今晚将向全国播出,牟略佳将向全国小朋友展示他的绝活。

  今年2月初,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异想天开》栏目组给小略佳打来了电话,希望他能到北京展示绝活,并为他录制一期节目。2月底,小略佳和父
母赶到了北京。不过等待小略佳的首先是一场考试。

  昨日小略佳的爸爸对记者说,2月底在北京现场拍摄的时候,孩子的记忆力再次惊动四座,当时演播现场的北京观众看到孩子这么神奇,竟趁着拍摄的间隙蜂拥而上围住孩子的父母,询问孩子的本领是怎样教出来的。结果拍摄现场乱了套,摄像师不得不大喊“暂停”,把观众劝回座位后重新开始拍摄。

  昨日,小略佳的爸爸欣喜地告诉记者,央视已经给他家打来电话,告诉他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异想天开》栏目将在3月19日(周六)晚8:30分播出孩子的绝活,在此之前,重庆卫视《巴渝人家》栏目将在周六7:56分播出他们家这一绝活的教育经过。

  昨日小略佳的爸爸说,孩子刚刚过了4岁生日,马上就要读幼儿园了,他希望孩子能平静地生活,不要因此耽误学业。

  《4岁童三大本领惊四座》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