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下旬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重庆市2005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9月开考,市人事培训中心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从3月24日到4月18日接受报名,市人事局将于9月在主城区集中设立一个考场。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获悉,取得经济类、工程类大专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资产评估相关工作满3年;取得经济类、工程类本科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资产评
估相关工作满1年;取得经济类、工程类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1年;取得经济类、工程类博士学位;非经济类、工程类专业毕业,其相对应的从事资产评估相关工作年限延长2年;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但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经济、会计、审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资产评估相关工作满5年。以上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今年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另外,自2005年度起,凡符合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相应规定的香港、澳门居民,也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报名参加相应专业考试。

  据悉,这次考试成绩有效期限也将分为两种,一是参加5个科目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5个科目考试,方可取得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二是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4个考试科目考试,方可取得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

  又讯 我市2005年度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今年9月9日开考,市职称考试评审中心各直属报名点将于4月12~30日开始接受报名,考生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2005年8月20日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