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女贼专偷超市被捉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汤伟)几名上了岁数的中年妇女在超市内采取将商品藏进裤腰、内衣的方式大肆盗窃。昨日,渝中区大阳沟派出所协勤队员在巡逻中发现异状,与民警一举拿下一专偷超市商品的盗窃团伙4名成员。

  协勤巡逻发现“怪现象”

  昨日中午1时许,渝中区大阳沟派出所协勤中队反扒队员张绍华、鲁洋、杨庆平3人在民警的带领下,巡逻至解放碑413车站附近时,发现4名中年妇女正神情慌张地从自己裤腰和内衣内掏出大量药品、食品,迅速丢进了一男子的编织袋,其间还不时向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于是,3人立即将情况汇报给派出所,并暗中对这几名中年妇女进行跟踪。

  发现两名妇女进入了解放碑新重百超市,两人从超市出来后,身体已略显“发福”,并再次朝着手拿编织袋等候的男子走去,等到几人汇合后,埋伏在周围的民警和协勤队员一拥而上,将正在转移商品的3女1男当场捉获。据了解,民警在实施抓捕过程中,一名妇女趁乱逃脱。

  女贼先偷药城后偷超市

  据警方初步调查,被捉获的4人属于一个分工明确的盗窃团伙,负责“操刀”的主要是几名年龄都在40岁以上的中年妇女,在超市采取藏在裤腰、内衣里的方式,陆续将商品带出超市后,转交给一名专门负责接货的男子。

  民警清查出该盗窃团伙当日的“战果”:有21金维他、花红片、卤牛肉、香肠、果珍、阿尔卑斯奶糖等,初步估算其价值已在2000元以上。

  据介绍,该盗窃团伙昨日先在储奇门西部药城成功盗得22盒21金维他以及花红片等大量药品后,又“光顾”了解放碑新重百超市。

  “三只手”爱伸进新开业超市

  昨日下午6时许,两个被盗商场的几名工作人员来到派出所领回被盗商品。

  据大阳沟派出所刘警官介绍,盗贼的“三只手”一般都爱伸进那些刚开业不久、防范意识不强的超市下手。目前,警方对被捉获的4人正在全力进行深挖细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