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称城管执法没收香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苟明 王小村)没有穿城管执法制服,6男子自称城管人员,将小贩的香蕉没收,100余市民将其堵住要说法。昨日下午2时许,此事发生在大坪茶亭南路24号附近。小贩称,对方只是市场管理人员,无权执法,他们冒充城管并打了人。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大坪综合农贸市场一办公室,女摊贩汪某指着一穿着黑皮衣的男子称,就是他们打人抢香蕉,并扯坏了她的衣服。

  “黑皮衣”自称姓周,是城管人员,并不是农贸市场的人。他称,自己每天早上都在城管大队报到,而且在那里拿工资,自己之所以在农贸市场,是因为来到这里玩。

  周称,在执法时,他们一直带着胸卡,而且没有打人,香蕉已经送到了当地城管大队。记者注意到,其胸卡上写着其名字,编号为0653,背后盖着“渝中区城管监察大队大坪街道中队”的章。

  随后,记者来到了大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说,城管执法都要穿工作制服。记者看到,这些城管执法人员的胸卡与周的胸卡不一样,上面只写着“重庆市渝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证”,而且背后没有盖章。工作人员称,周的胸卡背后的章的名称是几年前的,现在是“大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一工作人员表示,周应该不是城管执法人员,但她同时称,他们应该不敢冒充城管,可能是上面授权让市场管理人员执法的。她说,具体情况只有办公室领导才知道,但她们拒绝透露领导电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