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掉腹中胎儿与夫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力 通讯员 刘原 陈亚)表姐夫刘某盗取表妹十万余元的存款后被判刑11年,表姐一气之下,打掉了腹中怀着的孩子,并坚决要求离婚。这起曲折的盗窃案,昨日在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宣判。

  案发 走亲戚“羊入虎口”

  2004年12月10日,王某到表姐、表姐夫暂住的沙坪坝区上桥新街家里玩,表姐夫刘某趁王某不注意,将王随身携带的挎包里的一张建设银行储蓄卡盗走。不知道密码的表姐夫拿着偷来的卡,到建设银行设在高滩岩的自动取款机上,用表妹的生日号码反复试验,失败几次后,终于猜中了银行卡密码。随后,表姐夫刘某从同事那里借来身份证,用同事的身份证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将表妹卡上的10.43万元存款,全部转到了新办的卡上。第二天,刘某再次来到银行,又通过转账的方式将10.43万元全部转到用自己真实姓名开户的账户上。

  败露 聪明反被聪明误

  事情过去5天后,表妹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翼而飞,来到银行一查,才知道钱全都没了,吓得六神无主的表妹王某只好报了案。通过查询王某的交易记录,公安机关发现———作案的简直就是个笨贼,交易记录显示,钱全是用转账的方式转出去的,第二次转账钱全到了刘某用真实姓名开的账户上。

  公安人员找来王某,叫她从银行的录像上辨认是否认识取款人。王某一看,监视录像中取款人正是自己的表姐夫,再与最后转账的账户名称一核对,果真就是刘某。随后,公安机关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刘某。刘某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并退还了全部10.43万赃款。

  宣判 赔了夫人又折兵

  事情败露以后,王某的表姐一气之下打掉了肚子中刘某的孩子,并坚决要求和刘某离婚。

  昨天,沙坪坝区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10000元。宣判后,刘某口中不断念着:“完了,完了!老婆把孩子打掉了,还要离婚。这次真的完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