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女友庆生 竟邀友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为给女友庆祝生日,一名男子竟邀请朋友一起在歌城的包间里面吸毒!3月17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在一次清查行动中,从南坪转盘旁边的“正点歌城”一包间抓获6男3女,搜出残留的K粉、两包0.8克的海洛因以及两个用于吸食K粉的盘子和一些吸毒用具。经审问,9人中的一名女孩当晚过生日,她的男朋友便邀约了几个朋友聚会。为了使生日聚会更有气氛,几个男子便吸食了毒品。

  当晚,禁毒支队在该歌城一包间里检查,队长文晓渝透过玻璃花窗看见了里面一群男女正在玩耍,其中几个男的脱了上衣,头在不停地摇晃,他便提着照明灯推门进去。看见有警察进来,一男子急忙弯腰向沙发下面放了一样东西,这个动作没逃过文晓渝敏锐的目光,他当即从沙发下面搜出了一个果盘,盘子里有磁卡、吸管及未吸完的K粉。

  民警立即对包间进行全面搜查,在另一个沙发下面又搜出一个装有磁卡、吸管及少许K粉残留物的盘子,并在门旁边的音响上发现了两包海洛因。

  尿检结果显示,6名男子中的两个人被查出海洛因呈阳性,3人被查出K粉呈阳性。5人分别被刑拘、强戒和罚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