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胆大高中生 大学找“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 实习生 徐姗姗)大学生找“枪手”帮自己考试在大学校园内已不是新鲜事了,但中学生也被这股歪风所害。日前,记者在重庆大学校园内发现了这样一则“急聘助考”的广告。

  这则赫然贴在重大A区思群广场边的启事十分引人注意,不时有路过的学生停下来驻足细看。启事上写着:“急聘助考:现急寻一名熟悉高中会考历史和计算机的同学,最好是大
一文科学生。要求:男生,13号上午和16号上午有空,待遇优厚。有意者请在12号前联系,电话:1363XXXX482。”

  据了解,高中会考是决定高中生是否能拿到高中毕业证的考试,会考不能全科及格者就拿不到高中毕业证,更无资格参加高考。而启事上要求的13日上午正是高中历史会考补考的日子,以此可以获知贴启事者是会考“挂”了,希望找人去帮自己补考过关。

  一名看了启事的重庆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作弊歪风已经吹进了中学校园,连中学生也来找大学生当“枪手”,真是让人倍感惋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