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 就建和谐社会大会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1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和胡锦涛、张高丽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意见》。围绕政协如何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作用的问题,举行了大会发言。

  栾秉良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作为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其性质、作用以及组织结构和工作原则等,都与构建和谐社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应当而且能够在这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栾秉良强调,发挥政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要注意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激发广大委员的创造活力,进而促进激发全社会的创造热情。要注意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做好工作的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深化对构建和谐社会规律性的认识,推动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要按照会议通过的《意见》要求,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选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肖永庆孟宪臣)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