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4户家庭被评为学习型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晓楠)为总结前一时期我市学习型家庭创建活动经验、部署下一步的创建活动任务,昨天下午,市建设学习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妇联联合在市委召开大连市创建学习型家庭活动总结表彰暨首场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小鹏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崇兰等104户家庭被评为大连市学习型家庭,市建设学习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妇女联合会号召全市家庭向他们学习,制定家庭学习目标和家庭成员成长计划,
增加家庭学习投入,做到以学兴家,使学习成为家庭生活的新方式;做到学以致用,实现家庭成员整体素质与创新能力的提升;通过学习使家庭关系和睦,邻里关系和谐,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提高,以家庭的文明进步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会上,市妇联提出了《大连市学习型家庭创建活动五年规划》,提出到2010年实现80%以上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级各类学习型家庭达到50%以上,以家庭的学习进步促进社会的全面发展。

  魏小鹏说,我市的学习型家庭创建工作,为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进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建设“大大连”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这一重大主题,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家庭创建;加强理论研究、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学习型家庭创建活动的水平;发挥典型示范效应,营造创建学习型家庭活动的浓厚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创建学习型家庭的工作合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