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蔡家田路昨唱正气歌 房东勇抓小偷不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石亮蒲哲实习生仝文璇)得知小偷盗窃租户家后,房东周某挺身而出与之搏斗。最终,小偷被众人擒获。周某却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昨日中午1时30分许,汉口老蔡家田路巷内周某家,其岳母在阳台上收拾东西,发现二楼一出租房前有一陌生男子,正在撬房客的门,腋下还夹着刀。她立即喝问:“你要干什么?”该男子支吾几句后,下楼逃逸。婆婆立即告知女婿。周某拔腿出门去追小偷。

  周某迅速追上了小偷,并与其当街扭打。但因体力不支,周某被放倒,小偷则趁机逃逸。“抓贼啊。”周围居民见状,纷纷加入追捉行列。最后,市民沈某等人将小偷控制住,移交给花桥派出所。

  此时,众人发现,周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身上被砍了数刀,忙将其送往武汉市十一医院抢救。令人惋惜的是,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据称,周某的刀伤不足以致死,疑为心脏病发作所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