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人入伙强收帮费打架斗殴 青山红煞帮团伙覆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诚通讯员孙伟实习生兰佳佳)前日,以王超(化名)为首的青山“红煞帮”10多名团伙成员被依法逮捕。

  初中刚毕业的王超,今年虽然才19岁,在青山一带却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曾与一些无业青年结成团伙,号称“天煞帮”,但很快便被警方摧毁。去年下半年,王超另立门户,网罗十几名20岁以下的两劳释放人员和无业青年组织所谓“红煞帮”,并自任“帮主”。

  “只要入帮就没有人敢欺负。谁要受欺负,帮里一定帮他出头。”这是他对外经常说的一句话。以此为诱饵,他和帮众强拉他人入伙,并借机收取保护费。

  去年7月4日凌晨7时许,该团伙成员王某和陈某带着8个同伙窜至红钢城十九街某卡拉OK厅,以帮同伙冯某“出头”为由,将钱某和龚某砍伤。

  今年2月,团伙成员梁某伙同熊某、李某等人以同伙被打为由,用板凳和铁瓢对无辜学生李某进行殴打,并持刀将李某头部、背部砍伤。

  仅仅半年时间,该团伙即作案多起,造成重伤1人,轻伤重型4人,轻伤3人。青山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决心打掉以王超为首的这伙势力。1月25日,经过两天守候的民警在王超家中将其抓获。此后,其13名团伙成员也相继落网。

  据介绍,该团伙成员都是未读多少书的无业青年,平时喜欢混迹于网吧、游戏室、卡拉OK厅等地,对“古惑仔”之类的影视游戏情有独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