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家人都在盼你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18日热线消息(记者鲁超国实习生蔡明亮)春节前,省城一名男子给家里留了张字条,说“想换换工作环境”,离家出走已经一个多月了至今未回。他的妻子说他是本报的热心读者,所以想通过本报劝丈夫早点回家。

  今天,省城王女士告诉记者,他的丈夫邱先生曾是济南一家知名企业的业务员,在大家看来工作挺不错的。但是,2月3日,他留了张字条,说“工作不如意,想换个工作环境”,
然后就离家出走了。她说,丈夫的性格有点内向,他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在上学,他父母的身体也都有病,就他自己支撑着全家,生活压力确实很大。

  王女士说,丈夫平时没有什么不良的嗜好,就喜欢看齐鲁晚报、上网。他在网上结交了很多的网友,去年9月份,一名网友约他一块做生意,结果骗光了他身上带的钱。这次,他离家出走还有可能和他的网友有关系。

  王女士说,最近一星期来,丈夫给她打了三次电话,说自己在青岛,工作很苦。但是他说自己没有挣到钱,没有什么脸面回家。任王女士怎么劝,他都不愿意回家。王女士从电话中感觉丈夫的情绪很不好,说一会儿就哭一会儿。“他在外面受苦,我心里也不好受。”王女士说。自从丈夫走后,全家的负担一下子落到了她身上,身子几乎累垮了,每天都要去打点滴,婆婆也病了,家里没有一丝生气。王女士哭着告诉记者,全家人都担心他,怕他在外没钱吃不上饭,家里什么也不要求他,只盼着他尽快回家。希望邱先生看到本报后,能够担负起一个做男人的责任,尽快回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