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准爸爸声讨肯德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现代金报》报道黎强可能是这起波及全国的“肯德基红色危机”事件中,第一个站出来问责百胜集团的消费者。17日中午12点30分,黎强和他的母亲一起来到肯德基宁波华侨店,带着当日肯德基开具的发票,要求百胜集团对其销售问题食品作出解释。15天前,他和身怀六甲的妻子在这里吃了最后一次新奥尔良烤翅。

  黎强说,“妻子对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汉堡情有独钟,即使怀孕了还是忍
不住去吃,现在怀孕8个月了,我也快做爸爸了。昨天我从网上知道这两种产品里竟含有苏丹红,当时我简直是五雷轰顶。我的母亲知道这个消息后,彻夜难眠,我十分担心妻子和宝宝以后的健康。”

  黎强强烈要求百胜出一个书面承诺,主要涉及的内容是对其家人事后由含苏丹红KFC食品引发的身体健康伤害的赔偿处理,他说他保留索赔的权利。面对黎强的要求,杭州肯德基公司营运王川萍经理请示了总部,最后同意了黎强的要求。

  对此,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沈彬认为,这是一个信号,意味着肯德基的危机公关要受到严峻的考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