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挨批小学生诬告老师体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6 南京晨报

  因为自己没有完成作业受到责骂并写检讨,有学生到家中谎称老师打人。家长向报社举报老师打人。在采访中,学校领导、老师、教育主管部门、学生家长、几十个学生当面对质,结果这是一场谎言,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这件事情发生在宜良县段官村小学。

  昨天上午7点35分,宜良一学生家长致电报社反映:前天下午,宜良蓬莱乡段官村小学,上二年级的孩子和另外5个孩子在学校没有完成作业,班主任冯老师让6个没有完成作业的
孩子站在教室前面,让班上其余20多个学生打6个学生每人一巴掌,并吐一口唾沫。记者立即驱车去宜良段官村小学调查采访。

  记者联系上举报的那位学生家长,那位学生家长信誓旦旦地说,经过他询问孩子,学校老师确实让同学打了他的孩子,孩子的脸都被打肿了。记者要求能见该家长一面,但遭到拒绝。随后,记者又找到2年级一班的同学询问,一同学说,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一位当事学生说,老师没有打人,只是让他们站在前面念检讨,让学习好的同学传授好的学习经验。当事人冯老师在见面后也说,她保证没有打学生,只是让没有完成作业的学生做检讨。

  经过一番调查,蓬莱乡中心学校李劲松校长得出一个结论,打人事件不存在,家长的举报是一个谎言。李劲松校长说,现在老师体罚学生的事情就像一根弦。同时欢迎家长监督学校管理,但这样的谎言不该发生,家长也要讲诚信。这种事情发生让学校和主管部门忙活了一天。都市时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