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质量搞好分析评议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的安排,从3月18日开始,我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分析评议是先进性教育活动最为关键和重要的阶段,既是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效果的检验和巩固,又是搞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各部门一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

  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开展
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广泛深入地进行思想发动,扎实有效地组织学习培训的前提下,我省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明确了党性锻炼的努力方向。精心策划实施“共产党员先进性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在学习动员阶段结束前,我省还全面开展了“回头看”活动,并督促未达到要求的单位及时进行了“补课”。这些卓有成效的创造性工作,为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教育活动,要善于找准突出问题。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查找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党风、政风、行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影响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要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多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挖思想根源,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性意见。要加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确保分析评议工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评出正气,评出干劲,评出团结来。

  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政策性强、难度大、要求高,党员关心,群众关注。我们要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任务,使我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再创佳绩。

  作者:高质量搞好分析评议工作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