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突出重点 讲求实效万宁市委书记胡光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在学习动员阶段,我们紧紧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密联系万宁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精心组织,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任务。

  一、联系党员思想实际,突出抓好原文的学习,在思想武装上下功夫。我们特别提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采取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深入研读原文与听辅
导报告相结合,学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与参加交流会相结合、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并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学习考核和认真落实“回头看”的工作要求,丰富了学习形式。

  二、联系队伍建设的实际,突出解决重点问题,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我们采取点面结合,整体推进的做法,将一些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形象的窗口单位作为重点,相对集中精力,加强督促指导,着重优先抓好这些重点单位,树立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局,促进全市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三、联系群众生产生活实践,弘扬“六连岭精神”,在群众得实惠上下功夫。从一开始,我们就坚持立足于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从解决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抗旱助困等问题入手,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六连岭是我们党于1927年秋建立起来的一块革命根据地,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坚持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琼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这种“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六连岭精神”内涵,开展了“弘扬‘六连岭精神’,密切党群关系”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党员中启动“忆传统、讲先进”;“抗大旱、献真情”;“助贫困、献爱心”等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黄晓华 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