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省政府办公厅二处党支部书记邱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我们省政府办公厅二处党支部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办公厅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本支部的党员,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的办法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明确了党的先进性与党员先进性的关系,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我们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我们处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办公厅的形象,甚至会影响到省政府重要经济决策的贯彻和重大项目的推进。因此,我们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求本处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领导、为机关、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首先,热情为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对前来的人员一律热情招待,对其提出的问题,当场能解决的立即给予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耐心说明原因;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涉及本厅其他处室或其他厅局的,热情给予联系或引导。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推诿扯皮的形象。

  其次,把优质高效服务落实到办文办会工作上。我们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认真查找办文办会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办好每一件公文、每一次会议,切实提高办文办会的质量和效率。在会务工作中,我们力求做到严谨细致,不出纰漏。

  第三,我们按照卫留成省长提倡的执行文化的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国务院和省政府的重大决策、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及交办事项的督促检查,务求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在抓落实过程中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黄晓华 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