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案专题 > 正文

台湾3-19游行今天 举行预估十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一九“真相、民主、和平”游行今天举行,国民党预估将有十万人参加,国民党主席连战、新党主席郁慕明、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马英九等都将参加,并发表看法。

  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经表明不参加游行,至于亲民党籍“立委”方面,周锡玮表达“自由参加”,相信参加的人数不会少,支持的群众与选民都是自动自发前来。

  TVBS的民调结果还显示,如果有机会重新再投票选一次“总统”,扁吕配的支持度是三成四,连宋配的支持度是三成七,不相上下,都在抽样误差范围之内。

  另对检警侦办枪击案近来出现的所谓重大突破,有六成四的民众认为枪击案不可能真相大白,相信案件会真相大白的民众只有两成。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