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高考调整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从市教育部门获悉,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要求,我省今年普通高考的三个科目开考时间有调整,英语考试由原定的7日下午改为8日下午进行,而原定于8日下午开考的地理、化学考试则提前至7日下午开考。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规定了语文、数学、外语以及综合科目的考试时间,其中外语考试时间定为6月8
日下午。省招生办负责人解释,江苏高考实行自主命题,本来可以自行确定科目考试时间,但由于今年江苏高考外语听力还采用全国卷,考试时间必须和全国保持一致,因此才将外语考试时间和8日下午的地理化学考试进行了对调。

  新的江苏高考时间表为:6月7日上午:语文9:00-11:30;下午:地理13:30-15:30;化学16:30-18:30。

  6月8日上午:数学9:00-11:00;下午:外语15:00-17:00。6月9日上午:物理9:00-11:00;下午:历史13:

  00-15:00;生物16:00-18:00。6月10日上午:政治9:00-11:00。

  (温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