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迄今最大农民拆迁安置点开工 安置房将实施高标准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一早,位于蠡湖大道一侧的滨湖区“蠡湖人家”小区建设工地锣鼓喧天,建设者着装整齐,精神昂扬———迄今为止我市最大的一处农民拆迁安置点正式开工建设。市领导周敏炜参加了开工仪式。

  “蠡湖人家”小区总占地面积21.9公顷,其中用于农民拆迁安置的地块为12.25公顷。设计地上建筑面积为25.51万平方米,小区楼层为11至32层不等。全部建成后住宅为230
0余套,可就近满足蠡湖街道内近2000户农村拆迁居民的安置。

  目前先期启动建设的是A区5幢5万平方米小高层,到明年下半年,首批400多户农村拆迁居民有望入住。据了解,该小区周边还将相继启动安置房建设,最终形成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规模,成为目前全市最大的农民拆迁安置点。

  “蠡湖人家”安置房实施高标准建设,其户均建筑面积为110平方米,公建配套面积占总面积12.5%,小区绿化率达40%左右,人均绿地面积0.5平方米。(小章、德邻、卫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